【2011 ∕ 01 ∕ 23】
 QT:立定心志的人生,不妥協的信仰(但以理書06:10—06:14)


[生命泉源]

06:10 — 但以理知道這禁令蓋了玉璽,就到自巳家裡(他樓上的窗戶開向耶路撒冷),一日三次,雙膝跪在他神面前,禱告感謝,與素常一樣。
Now when Daniel learned that the decree had been published, he went home to his upstairs room where the windows opened toward Jerusalem. Three times a day he got down on his knees and prayed, giving thanks to his God, just as he had done before.
06:11 — 那些人就紛紛聚集,見但以理在他神面前祈禱懇求。
Then these men went as a group and found Daniel praying and asking God for help. 
06:12 — 他們便進到王前,提王的禁令,說:「王啊,三十日內不拘何人,若在王以外,或向神或向人求甚麼,必被扔在獅子坑中。王不是在這禁令上蓋了玉璽嗎?」王回答說:「實有這事,照米底亞和波斯人的例是不可更改的。」
So they went to the king and spoke to him about his royal decree: "Did you not publish a decree that during the next thirty days anyone who prays to any god or man except to you, O king, would be thrown into the lions' den?" The king answered, "The decree stands--in accordance with the laws of the Medes and Persians, which cannot be repealed."
06:13 — 他們對王說:「王啊,那被擄之猶大人中的但以理不理你,也不遵你蓋了玉璽的禁令,他竟一日三次祈禱。」
Then they said to the king, "Daniel, who is one of the exiles from Judah, pays no attention to you, O king, or to the decree you put in writing. He still prays three times a day."
06:14 — 王聽見這話,就甚愁煩,一心要救但以理,籌畫解救他,直到日落的時候。
When the king heard this, he was greatly distressed; he was determined to rescue Daniel and made every effort until sundown to save him. 
省 思 語— 為了不與世界妥協,我是否以殉道的心情持守信仰?我每天是否會分別一段時間,並作規律的禱告呢?
省 思 語— 但以理的生命具有正確的優先順序,他專心事奉萬王之王的神,也在自己的崗位上盡忠職守。當我們討神喜悅的時候,神就賜下恩典,使我們得到人的肯定。
省 思 語— 我是致力於救人、造就人的事情,還是經常控告人?我是否像但以理一樣,是被神和人所認可的基督徒呢?


 


[我的省思]
再次感謝主讓我今天來補1/23的QT,因為透過今天晨禱中哲豪弟兄的分享,又重新讓我看到了新的亮光。

嫉妒但以理的總督、總長們,從信仰上使大流士王立下禁令要陷害但以理。這件事情,神的僕人但以理是知道的,他還知道王加蓋了玉璽,是任何人都不能更改的。他是知道這禁令的,但即使如此,他卻依然一如往常,向著開往耶路撒冷的窗戶,一日三次地跪在神面前禱告、感謝。

感謝主,透過哲豪弟兄的分享讓我看到了「感謝」這兩個字。但以理知道嫉妒的人們使王立下禁令要陷害他,對於這件事情,他的態度沒有埋怨,他沒有埋怨上帝,為何賜給他這位對主盡心盡力的僕人這樣的災難;他沒有害怕,害怕那即將臨到自己身上、在世人看來必死無疑的刑罰;他更沒有屈服,沒有為了要躲避刑罰而放棄對主的忠誠、放棄向神禱告。他的心不但沒有一絲一毫的動搖,他對這樣的遭遇只有滿滿的感謝。他感謝主的安排,他完完全全將自己交託給主,即使面前的路是險境是絕境,他依然走得毫不遲疑。因主在他身上安排的旨意高過一切人所思所想的,但以理堅信這一點,所以他放膽為主作這個見證。

感謝主,給我這個亮光。我真的該學習但以理單單倚靠您的信心,您為我安排的人生路,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有您深遠的旨意。回頭看看我的過去,也許在我看來坑坑洞洞、傷痕累累,但那在主眼中,一個一個都是賜與我的最好的祝福。我當一再思想主透過這些經歷真正要賜給我的禮物是什麼,唯有不斷思想,才能有真正打開禮物、領受恩典與祝福的機會。

願所有被過去傷痛所囿的弟兄姊妹們,包括我自己,都能重新用神的眼光來看看這些傷痕,它們是主賜給我們的印記,是主賜給我們的祝福,我們當思想主深遠的旨意,為此感謝讚美主,使主的榮耀在我們的身上成就。

 


[今日禱告]
主啊!孩子感謝您,我要一點一滴的思想主為我所安排的過去各有什麼意義,要我學習些什麼,好一點一滴的領受您帶給我的祝福。感謝主,從此,我要脫離撒旦利用這些過往對我的一切攻擊,因它們已成了神美好的印記,而不再是我眼中的污點。

主啊!求您幫助我,讓我的一切言行都能合乎您心意,都能單單倚靠著您的聲音來行。

主啊!主任即將出國旅行,求主可以幫助我在她不在的這幾天,我能做好代理的工作,維持補習班正常、安穩的運作。

主啊!求您看顧國賢,求您保守他的身體,醫治他,使他脫離工作壓力的逼迫;求您賜與他聖靈,幫助他堅定倚靠您的信心,時時照著您的話語言行,那麼他也能如但以理一般,讓人找不到他的錯誤過失。

主啊!求您看顧我的爸爸媽媽,願他們的生活能有平安、喜樂與健康。

主啊!孩子也要感謝您,願意進入媽媽的心裡,讓媽媽願意聆聽來自您的神蹟奇事,讓媽媽願意承認您,並願意向您禱告,感謝主,這是您大大的恩典,孩子萬分感激,孩子也相信,有您在她裡面,媽咪的靈也會越來越健康、快樂。孩子由衷期待您進入爸爸內心的那一日來到。

主啊!孩子感謝您讓靖棠弟兄和小緹弟兄都能和我們一起上內在醫治的課程,孩子相信您要進入他們的心中醫治他們,求主看顧保守他們的生活,願他們倚靠著得自於您的聖靈言行,求主賜給他們平安及喜樂,求主讓他們學習用您的眼光來愛惜自己、醫治自己、饒恕自己,並堅定學習不受心中撒旦的影響,單單信靠您,因著您,他們必得著真正的救贖!

感謝讚美主,孩子這樣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 米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