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 01 ∕ 03】
 QT:以讚美的大能來得勝的一年(歷代志上16:23—16:36)


[生命泉源]

16:23 — 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歌唱!天天傳揚他的救恩,
Sing to the LORD, all the earth; proclaim his salvation day after day.
16:24 — 在列邦中述說他的榮耀,在萬民中述說他的奇事。
Declare his glory among the nations, his marvelous deeds among all peoples.
16:25 — 因耶和華為大,當受極大的讚美;他在萬神之上,當受敬畏。
For great is the LORD and most worthy of praise; he is to be feared above all gods.
16:26 — 外邦的神都屬虛無,惟獨耶和華創造諸天。
For all the gods of the nations are idols, but the LORD made the heavens.
16:27 — 有尊榮和威嚴在他面前,有能力和喜樂在他聖所。
Splendor and majesty are before him; strength and joy in his dwelling place.
16:28 — 民中的萬族啊,你們要將榮耀能力歸給耶和華,都歸給耶和華!
Ascribe to the LORD, O families of nations, ascribe to the LORD glory and strength,
16:29 — 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拿供物來奉到他面前;當以聖潔的(的:或譯為)妝飾敬拜耶和華。
ascribe to the LORD the glory due his name. Bring an offering and come before him; worship the LORD in the splendor of his holiness.
16:30 — 全地要在他面前戰抖,世界也堅定不得動搖。
Tremble before him, all the earth! The world is firmly established; it cannot be moved.
16:31 — 願天歡喜,願地快樂;願人在列邦中說:耶和華作王了!
Let the heavens rejoice, let the earth be glad; let them say among the nations, "The LORD reigns!"
16:32 — 願海和其中所充滿的澎湃;願田和其中所有的都歡樂。
Let the sea resound, and all that is in it; let the fields be jubilant, and everything in them!
16:33 — 那時,林中的樹木都要在耶和華面前歡呼,因為他來要審判全地。
Then the trees of the forest will sing, they will sing for joy before the LORD, for he comes to judge the earth. 
16:34 — 應當稱謝耶和華;因他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Give thanks to the LORD, for he is good; his love endures forever.
16:35 — 要說:拯救我們的神啊,求你救我們,聚集我們,使我們脫離外邦,我們好稱讚你的聖名,以讚美你為誇勝。
Cry out, "Save us, O God our Savior; gather us and deliver us from the nations, that we may give thanks to your holy name, that we may glory in your praise."
16:36 —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從亙古直到永遠,是應當稱頌的!眾民都說:「阿們!」並且讚美耶和華。
Praise be to the LORD, the God of Israel, from everlasting to everlasting. Then all the people said "Amen" and "Praise the LORD."



 

[我的省思]
感謝讚美主,今天的經文都很棒。

「有尊榮和威嚴在祂面前,有能力和喜樂在祂聖所。」主是大有權柄的神,祂尊榮、祂威嚴;主是配得讚美的神,在祂聖所裡將大有能力、充滿喜樂。

「民中的萬族啊,你們要將榮耀能力歸給耶和華,都歸給耶和華!」感謝主賜給我所擁有的能力,一切努力都是為了榮耀您的名。

「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拿供物來奉到他面前;當以聖潔的(的:或譯為)妝飾敬拜耶和華。 」每當我們要QT時、要讀經時、要歌頌時,我們當先潔淨自己,使自己再無私情邪慾,以聖潔為妝飾敬拜主。

「全地要在他面前戰抖,世界也堅定不得動搖。」我們在主面前,要存敬畏的心,因主是審判的神,不容褻瀆;我們在主裡面,要堅定不得動搖,因唯有堅定倚靠主,我們才能得平安。

「願天歡喜,願地快樂;願人在列邦中說:耶和華作王了!」新的一年,願耶和華成為我生命中的王,支配我的一切,引領我的方向,使我走蒙福的道路。

「要說:拯救我們的神啊,求你救我們,聚集我們,使我們脫離外邦,我們好稱讚你的聖名,以讚美你為誇勝。」主啊!求您救我們、聚集我們,使我們脫離外邦,主啊!求您將麗竹帶進您的城,主啊!求您將我父母帶進您的城,主啊!求您在這新的一年,帶領更多的人脫離外邦,我們要因此稱讚您的聖名,以讚美您為誇勝。

阿們!哈利路亞!

 

[今日禱告]
主啊!2011年,求您來做我的王,作我生命的主宰,孩子將自己所有的一切交託在您手中,我的心要歡喜迎接您,我的耳要聆聽您的聲音,我的眼要定睛仰望您,我的口要歌頌讚美您,我的手腳要遵行您的旨意,求主充滿我,使我活出得您喜樂的樣式。

主啊!2011年01月03日星期一,求您看顧國賢,使他今天的一切都得您賜下的聖靈幫助。

主啊!求您看顧著國城和麗竹,新的一年,求主在麗竹身上動工,柔軟她的心、安撫她的心,並帶領她來到您面前。

主啊!求您看顧著我的父母,新的一年,求主賜福給他們,使他們不再為經濟收入煩心、為金錢所綑綁,希望他們能身體健康,生活喜樂。

主啊!也求您看顧保守那些需要您幫助的人,靖棠弟兄、小緹弟兄,他們渴望您的愛,求主賜給他們信心,戰勝撒旦、戰勝仇敵。

感謝讚美主,孩子這樣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 米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