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12 ∕ 11】
 QT:分出好穀和穀糠的審判(啟示錄14:14—14:20)


[生命泉源]

省 思 語— 在收割穀物時,必須將好穀與穀糠分開,並要燒掉毫無用處的穀糠。
省 思 語— 當聖徒在世上經歷患難和逼迫後,會變得更加成熟,並成為熟透的好穀。
省 思 語— 好穀在逼迫中會忍耐、不拜偶像,並竭力遵守神的誡命,穿上潔淨的衣服。
省 思 語— 生活中有哪些事物是導致我墮落的葡萄酒?

 



[我的反省]
感謝主,讓我今天能和國賢,以及國賢爸爸、媽媽有個小小的QT聚會,在這樣的時刻,我們深深感覺到,我們是一個幸福的家庭。

在這個世界上,就在現在這個時刻,有許多正在遭受患難和逼迫的人,甚至是整個家庭,無論是不是主裡的弟兄姊妹都一樣會遭受這些撒旦的攻擊。撒旦攻擊的,也許是個人的學業、個人的感情、個人的工作、個人的經濟、個人的生活,也許是家庭的關係、家庭的健康、家庭的經濟、家庭的信仰,撒旦能攻擊的地方太多太多了,而我們有主,是如此的幸福,因為主,是我們唯一在患難中所擁有的亮光,是我們唯一的依靠。

我,一直都在患難中,即使我如此幸運遇見了主,我依然一直受到魔鬼的逼迫。我討厭自己,討厭自己如此軟弱,討厭自己如此容易被撒旦擊倒,討厭自己永遠不夠剛強,討厭自己一而再再而三陷進泥沼,就像永遠戒不了癮的毒蟲,只會永遠令關心我的人失望。我就這樣,陷進這樣無限回圈的自責中,而又無力真正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問題,而又無力真正去解決自己的問題,我真是沒用啊!

主,我是如此的卑微,連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能重新得勝,主啊主啊!我是不是沒救了呢?關愛我的弟兄姊妹一直不斷的鼓勵我,感謝主派遣他們到我身邊,使我一直感受到溫暖,但是在我強做堅定的外表下,內心深處依然是一片乾裂的旱地。主啊!醫治我吧!我知道您是愛我的,因您曾賜與我好多好多的恩典,但主啊!就這件事,孩子再次懇求您,醫治我吧!醫治我這軟弱怯懦的個性,使我能為自己、為主堅立,不再被撒旦左右,求憐憫的主、萬能的主、慈愛的主,幫助我、救贖我、醫治我、煉淨我!燒毀我一切污穢!燒毀一切使我墮落的葡萄酒!

 

[今日禱告]
主啊!孩子深深的懇求,求主賜下聖靈幫助我燒毀一切使我墮落的葡萄酒,使我能遠離撒旦的誘惑,堅定自己,走在您為我安排、您所喜悅的人生路,求主幫助!

主啊!求您看顧著國賢的工作與身體,使他懷著一顆感恩、堅定的心來面對一切挑戰。

主啊!求您看顧所有正遭受患難與迫害的人們,求您賜下您的愛與大能,幫助他們度過人生的試煉!

主啊!請您保守教會的一切耶誕活動,願我們能有您大大的賜福,使我們能獻上一切榮耀您,也求您看顧保守所有宣傳活動的人員,透過他們的口,來感動人、安慰人、幫助人,使這些未信者能有機會領受來自您的愛與恩典。

感謝讚美主,孩子這樣感謝與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 米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