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12 ∕ 10】
 QT:你是屬於羔羊的聖徒嗎?(啟示錄14:01—14:13)


[生命泉源]

14:04 — 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
14:12 — 聖徒的忍耐就在此;他們是守神誡命和耶穌真道的。
省 思 語— 無論羔羊耶穌帶我去哪裡,我都會專心跟隨嗎?為了持守道德和信仰上的純潔,我必須留意什麼?
省 思 語— 我要敬畏、敬拜神的理由是什麼呢?無論面對任何苦難,我都能忍耐持守信心嗎?



[我的反省]
主啊!今天的經文,讓我看到您聖潔的子民如何追隨您,「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主啊!我能做到這樣嗎?也許您領我到迦南美地,也許您領我到荒漠曠野,主啊!我能無論您往哪裡去都緊緊跟隨您嗎?求您賜給我信心,不被困境所動搖!「聖徒的忍耐就在此;他們是守神誡命和耶穌真道的。」我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我的心仍須磨練,我要在撒旦攻擊我時就馬上一鼓作氣的反擊,求主賜與我為您而活的果實,獎勵我為您堅立的信心,使我更有勇氣!

一個長期沈溺毒品的人,要戒毒需要無比巨大的考驗,需要時時忍受毒癮發作的誘惑,需要時時忍受克制的痛苦;一個長期受黑暗綑綁的人,要重新活在陽光下,需要鼓起多大的勇氣來面對陽光,需要一直堅定自己易碎的心,需要克制時時因怯懦而忍不住往回走的步履。看著同受到苦難的弟兄姊妹,看著自己,主啊!懇求您憐憫我們,救贖我們,我們是如此的軟弱無能,求主能赦免我們此時無法堅立的罪,我們需要倚靠您來站立,求主賜下聖靈幫助我們,幫助我們脫離這罪惡泥沼的綑綁,我們深深的渴望您,求主賜福!

 

[今日禱告]
主啊!孩子感謝讚美您,您的愛廣闊高深,我要思想您曾為我賜下的恩典,也讓自己能單單地愛您,單單地跟隨您。

主啊!求您看顧著國賢的工作,您是聆聽禱告的神,我相信您對國賢的安排有您深切的旨意,求主賜與他智慧使他明白,更為您所用。

主啊!請您保守教會的一切耶誕活動,願我們能有您大大的賜福,使我們能獻上一切榮耀您,也求您看顧保守所有宣傳活動的人員,透過他們的口,來感動人、安慰人、幫助人,使這些未信者能有機會領受來自您的愛與恩典。

感謝讚美主,孩子這樣感謝與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 米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