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12 ∕ 12】
 QT:最後的得勝者高唱得勝凱歌(啟示錄15:01—15:08)


[生命泉源]

15:02 — 我看見彷彿有玻璃海,其中有火摻雜。又看見那些勝了獸和獸的像並牠名字數目的人,都站在玻璃海上,拿著神的琴,
15:03 — 唱神僕人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說:主神——全能者啊,你的作為大哉!奇哉!萬世(或譯:國)之王啊,你的道途義哉!誠哉!
省 思 語— 無論有多少征戰,得勝是啟示錄的主旋律!
省 思 語— 神的百姓,凡是跟隨羔羊的都要唱兩首歌,一首是神僕人摩西的歌,是征戰得勝的歌;一首是羔羊的歌,是讚美榮耀神的歌。



[我的反省]

主啊!孩子感謝您聆聽我的禱告,感謝您賜下聖靈在我心中,雖然我的心尚不夠寬廣可供更多的聖靈充滿,但感謝主,我知道聖靈真的在幫助我抵擋撒旦。

啟示錄真是一卷鼓舞人心的章節,無論有多少征戰,得勝是啟示錄最終的主旋律!上帝是慈愛、憐憫的主,只要心中能堅持對主的倚靠、對主的信心、對主的愛,主會幫助我們贏得最終的勝利。

今天,教會的弟兄姊妹走上可愛的中和街頭,為我們下週六的耶誕晚會作宣傳,感謝主的恩典,給了我們一個很棒的天氣,也求主賜下您的大能,讓我們所發出去的傳單能將您的愛傳達到人們的心,並請帶領他們,移動他們的雙腳,能在週六晚上來到我們晚會會場,一起領受來自您無限的溫暖。

感謝主,我們收到了綠豆先生製作好了的影片,看著影片,我們仍無限回味婚禮當天的喜悅。從婚禮後到今天,除了蜜月之外,我們似乎沒有所謂的「甜蜜新婚生活」,因為兩人分隔兩地,各自努力做自己的事,也許因為自己軟弱的個性,一個人在夫家,有時真覺得有些孤獨,但是感謝主,國賢爸爸媽媽是很親切的家長,讓我不至於太難受。懇求主能看顧著我和國賢,人雖分離,但求主依然能使我們的心合一,與婚前不同的,使我們更能為彼此堅定,感謝讚美主,一同倚靠您,我們三個家都能復興,感謝讚美主。


[今日禱告]
主啊!孩子依然懇求,求您賜下聖靈幫主我堅立,求主潔淨我的心,使我能容納更強壯的聖靈。

主啊!求您看顧著國賢,使他能行在得您喜悅的道。

主啊!求您動工在所有接收到教會耶誕晚會傳單的人們身上,賜與他們在下週六晚上參與活動的動力。

感謝讚美主,孩子這樣感謝與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 米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