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06 ∕ 05】
 QT:領導者的責任與審判耶利米書25:30—25:38)

[生命泉源]

25:34 牧人哪,你們當哀號,呼喊;羣眾的頭目啊,你們要滾在灰中;因為你們被殺戮分散的日子足足來到。你們要跌碎,好像美器打碎一樣。
省 思 語 各時代的屬靈危機,皆始於領袖的屬靈危機。屬靈領袖必須扎根於神的話語,並時刻保持警醒。牧人的存在不是為了對羊群施行權力,乃是為了細心看顧、帶領羊群到青草地和可安歇的水邊,使羊群得以飽足、健康成長。

 

[我的反省]
這一天的經文內容,對於我來說似乎有點遙遠,因為目前的我只算一隻渴慕神的小小羊,我還沒有當牧者的能力,我也沒有權力來論斷屬靈領袖。

每一位牧者都是上帝親自揀選的僕人,是上帝手中良善的器皿,是被上帝看重的、背負旨意的,謙卑、忠誠、信實的傳達主人的話語,是僕人應有的樣式。

就在剛才,我在PTT上看到了一篇文,原PO目前是一位大二生,因為他生活上的困境,所以在板上尋求建議與協助,看了文章,我頓時覺得我看見了過去的自己,同樣被撒旦所俘虜,同樣為生活感到茫然,同樣為罪孽綑綁,所以我動手回了信,批哩啪啦的寫了一大堆,寫了我自己的經歷,也寫了我因為認識慈愛的主所擁有的轉變,我不知道我這樣有沒有幫助到他,也許因為遭遇相似,所以真心希望他能得到一絲安慰,若能因此認識主,我將為他感到萬分喜悅,因為他將要得勝,因為他將要重新活出新的人生,求主幫助他,求主救贖他,使他不要像我以前一樣遭受這麼大的折難,求主幫助他。

[今日禱告]
主啊!感謝您,我今天發自內心的,幫助一位您的子民,孩子萬分希望他能得救,求主進入他的生命,使他回轉向您,使他的家人因此得平安。感謝主,孩子感到十分喜悅,衷心希望我的回信能讓他得幫助,原來分享來自於您的恩典是如此喜悅的事。

主啊!求您繼續幫助我悔改,八件事情中,我仍有兩樣一直沒辦法克服,求主幫助,孩子要繼續努力。

主啊!求您看顧著我和國賢的工作,希望我們都能有您的智慧、力量與信心來解決難題。

主啊!求您看顧著我所有親愛的家人及朋友們今晚的睡眠,能十分平安舒適,得到充分的休息。

主啊!求您看顧著我們的野外禮拜,使一切的籌備都能順利,使一切的弟兄姊妹都能預備心來參與。

主啊!求您看顧著剛剛在網路上相遇的那位朋友,求主賜與他您溫暖的愛,求主給他陽光、給他信心、給他盼望,也許孩子在傳講您的訊息上還大大的不足,但主啊!求您拯救他吧!孩子十分不捨有人和我同樣的遭遇,求主救贖他吧!

感謝主,感謝耶穌,孩子這樣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 米拉‧ⓜⓘⓡⓐ ✿

-----

求主繼續監督我:

1.我不輕慢主。
2.我不自欺欺人。
3.我不沈溺無意義的娛樂。
4.每天一早QT,預備心然後聆聽您的話語。
5.每天讀英文。
6.每天記帳。
7.愛惜自己的健康。
8.正視自己的人生路,為自己為家人翻轉。

-----

活潑的生命-線上QT》06/05, 領導者的責任與審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