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06 ∕ 06】
 QT:為福音受苦是有價值的耶利米書26:01—26:15)

[生命泉源]

26:02— 「耶和華如此說:你站在耶和華殿的院內,對猶大眾城邑的人,就是到耶和華殿來禮拜的,說我所吩咐你的一切話,一字不可刪減。
26:05— 不聽我從早起來差遣到你們那裡去我僕人眾先知的話(你們還是沒有聽從),
26:06— 我就必使這殿如示羅,使這成為地上萬國所咒詛的。』」
26:12— 耶利米就對眾首領和眾民說:「耶和華差遣我預言,攻擊這殿和這城,說你們所聽見的這一切話。
26:13— 現在要改正你們的行動作為,聽從耶和華——你們神的話,祂就必後悔,不將所說的災禍降與你們。
26:14— 至於我,我在你們手中,你們眼看何為善,何為正,就那樣待我吧!
26:15— 但你們要確實地知道,若把我治死,就使無辜人的血歸到你們和這城,並其中的居民了;因為耶和華實在差遣我到你們這裡來,將這一切話傳與你們耳中。」
省 思 語 悔改不只意味著後悔,悔改更意味著離棄罪。

[我的反省]
為主傳福音並受苦是榮耀的,耶利米這些神忠實的門徒們,為主傳講祂的話語,是如此無畏,他們受到的威脅,是生命的威脅,但他們無畏,因為這是榮耀的印記。如今的我們,傳福音所受到的逼迫,是人們的眼光、批判與抵擋,這與前輩們相較起來,這種逼迫是如此的微小,我們要更無畏的去面對。

神為我預備了傳福音的機會,就是我親愛的爸爸和媽媽,同時也為我預備了強烈的抵擋和逼迫,是來自爸爸和媽媽的不認同,我能輕易的就想見他們的抵擋將會是多麼的激烈,但是感謝主,今天透過耶利米鼓勵了我,我要像他一樣,勇敢的將您的話語傳給他們,我要當您忠誠的門徒,我要將您的話語,一字不漏的傳出去,我不要因為害怕爸爸的威勢,來扭曲您的旨意,我要勇敢的說出來,因為我希望親愛的爸爸和媽媽得您的救贖,主啊!孩子懇求您賜下您智慧的話語,讓我能打開他們的眼、他們的耳、他們的心,孩子在他們的眼中是如何不順服他們、如何悖逆他們,那沒關係,但主啊!求主讓他們確實知道您是真實的神,您是良善的神,您是慈愛的神,您愛他們,就如我愛他們一樣深。

[今日禱告]
主啊!感謝您,孩子願做您忠誠的門徒,孩子要榮耀您,要勇敢的傳講您的福音。

主啊!孩子要學習敬虔的敬拜您,孩子要學習在聆聽您話語的時候,更潔淨自己,俯伏在您面前,因聆聽您的話語,是您的慈愛與恩賜,感謝主讓我有這樣的恩典。

主啊!孩子也要學習在生活中有您,在生活中都謹記您的教誨,做您真實的門徒,而非口頭上的門徒來輕慢您。

主啊!求您看顧著我和國賢的工作,求您賜與我們智慧來做工。

主啊!求您看顧著我親愛的父母及朋友們,晚上能有安穩舒適的睡眠!

感謝主,感謝耶穌,孩子這樣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 米拉‧ⓜⓘⓡⓐ ✿

-----

求主繼續監督我:

1.我不輕慢主。
2.我不自欺欺人。
3.我不沈溺無意義的娛樂。
4.每天一早QT,預備心然後聆聽您的話語。
5.每天讀英文。
6.每天記帳。
7.愛惜自己的健康。
8.正視自己的人生路,為自己為家人翻轉。

-----

活潑的生命-線上QT》06/06, 為福音受苦是有價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