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06 ∕ 04】
 QT:要記住審判的日子耶利米書25:19—25:29)

[生命泉源]

25:27— 「你要對他們說:『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你們要喝,且要喝醉,要嘔吐,且要跌倒,不得再起來,都因我使刀劍臨到你們中間。』
25:28— 「他們若不肯從你手接這杯喝,你就要對他們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一定要喝!
25:29— 我既從稱為我名下的城起首施行災禍,你們能盡免刑罰嗎?你們必不能免,因為我要命刀劍臨到地上一切的居民。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我的反省]
神是公義的,神降下祂的懲罰,是從自己的子民開始,而非先懲罰外邦人;神是信實的,祂的作為都是明明白白的,祂明明白白的傳道,明明白白的警告,明明白白的譴責,到明明白白的懲罰。

神要耶利米對將受懲罰的人們說:「你們一定要喝下這杯酒,然後接受耶和華的懲罰。」是明明白白的告訴人民,這杯是懲罰的酒,而非以拐騙的方式要人民喝,神不需要這樣。

每天的QT,每天聆聽神的話語,每天也聽見神在告誡我不可行不該行的,願我自己能潔淨我的心,聽進神的話,做神所喜悅的子民,若不然,無論是誰都無法躲過神要降下的懲罰。

[今日禱告]
主啊!孩子每天早上都要預備心,潔淨我自己,倒空所有屬世的雜務思緒來聆聽您的話,這樣才能真正聽見您要警告我的,我也才能即時醒悟並且改正。

主啊!求您看顧國賢與朋友們的工作及健康,願他們今天也能有平安喜樂的一天。

主啊!我們期盼已久的野外禮拜就在下禮拜週末而已,孩子很期待能有極大的感動在這三天兩夜的特別禮拜,求主幫助我當天能順利結束屬世的工作,盡快來到您面前。

感謝主您回應了我的禱告,昨天寄喜餅的時候沒有下大雨,非常順利,感謝主。

今天晚上我將要回臺中,求主保守我路上的平安,還有要來高鐵站接我回家的爸爸,也能一路平安。

求主看顧著我親愛的爹地媽咪,今天能有喜樂,心中能有平安,身體能有健康。

感謝主,感謝耶穌,孩子這樣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 米拉‧ⓜⓘⓡⓐ ✿

-----

求主繼續監督我:

1.我不輕慢主。
2.我不自欺欺人。
3.我不沈溺無意義的娛樂。
4.每天一早QT,預備心然後聆聽您的話語。
5.每天讀英文。
6.每天記帳。
7.愛惜自己的健康。
8.正視自己的人生路,為自己為家人翻轉。

-----

活潑的生命-線上QT》06/04, 要記住審判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