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06 ∕ 03】
 QT:治理列國的神主權耶利米書25:12—25:18)

[生命泉源]

25:15—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對我如此說:「你從我手中接這杯忿怒的酒,使我所差遣你去的各國的民喝。
25:16— 他們喝了就要東倒西歪,並要發狂,因我使刀劍臨到他們中間。」
25:17— 我就從耶和華的手中接了這杯,給耶和華所差遣我去的各國的民喝,
25:18— 就是耶路撒冷和猶大的城邑,並耶路撒冷的君王與首領,使這城邑荒涼,令人驚駭、嗤笑、咒詛,正如今日一樣。
省 思 語 我是否看不見自己眼中的樑木,卻只批評別人眼中的刺?我是否相信神的話語必會全然成就?

 

[我的反省]
今天的QT講到,耶利米又被稱做「流淚的先知」,他為自己的國努力傳講上帝的話語,可是沒有人願意聽,他心中必定萬分著急與難過,因為他清楚知道不知悔改的必將遭受上帝的責罰。此刻我的心中也很沈悶,我能體會先知耶利米的痛苦,他的家人都不聽他的勸告,所以他要順從上帝的旨意,透過他的手降災禍到他所愛的家人身上,這是多大的痛苦,可是他更愛上帝,且他知道上帝也同他一樣,深愛著他的家人。

我也深愛著我的家人,所以我也會希望我的爹地媽咪能認識主,是為了讓他們愁苦三十幾年的生命多一些喜樂與盼望,但我從未去想過他們也必定有不得上帝喜悅的時候,主啊!您會降災禍到他們身上嗎?求主赦免他們吧!因為他們以前沒有多少機會認識您,求主給我一點時間,讓我能有機會將您降在我身上一切的恩典傳講給他們聽,求主別要這麼快降下您的責罰,孩子會努力成為您偉大作為的見證,讓他們看見。

主啊!孩子最近都一直有聲音在告訴我自己,要換個方式教導學生,今天QT後面的省思語:「我是否看不見自己眼中的樑木,卻只批評別人眼中的刺?」讓我感到有些歉咎,我好像都沒有站在孩子的角度看世界,我沒有去感同身受孩子的情緒,只會用現在大人的角度去看事情,只會容易選擇規範。主啊!您在勸告我們的時候有如此大的耐心,一遍又一遍的叮嚀,我只是您的一個小小的僕人,我竟然對屬於您的羊群如此沒有耐性,主啊!在同樣幼小的年紀時,我又能達到我自己現在多好的標準?我怎能這樣嚴苛的要求孩子們能遵行?即使我現在是大人了,我在要求他們聽話的同時,我自己又聽了您的話了嗎?我自己是不是也是您眼中頑劣的孩子?

[今日禱告]
主啊!感謝您,我今天有做到真實的QT,但為還能再做的更好,求主看顧。

主啊!我要繼續謹記著您的話語,每天提醒我自己要悔改的八件事情,今天是好的開始,求主繼續給我毅力,孩子要藉此彰顯您臨在我身上的大能,讓我親愛的家人看見,而願意慢慢的打開他們的雙眼,能慢慢的認識您。

主啊!孩子在教育您的羔羊時,要有更大的耐心、愛心與溫柔,要給孩子多一點勸告,而不是常常說出責罰的言語。

主啊!求您看顧著國賢的工作,使他能繼續解決他所面臨的難題,並且在靈命的成長上,能更得您的喜悅。

主啊!求您看顧朋友們的工作及健康,願他們今天也能有平安喜樂的一天。

主啊!求您看顧著我們的野外禮拜,孩子萬分期待下週浸浴在您的聖靈裡,求主幫助我當天能順利結束屬世的工作,盡快來到您面前。

主啊!孩子今天得寄一箱喜餅回家,希望晚上能不要再下雨,不然箱子會濕掉@@

求主看顧著我親愛的爹地媽咪,今天能有喜樂,心中能有平安,身體能有健康。

感謝主,感謝耶穌,孩子這樣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 米拉‧ⓜⓘⓡⓐ ✿

-----

求主繼續監督我:

1.我不輕慢主。
2.我不自欺欺人。
3.我不沈溺無意義的娛樂。
4.每天一早QT,預備心然後聆聽您的話語。
5.每天讀英文。
6.每天記帳。
7.愛惜自己的健康。
8.正視自己的人生路,為自己為家人翻轉。

-----

活潑的生命-線上QT》06/03, 治理列國的神主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