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 01 ∕ 27】
 QT:信心的基礎:創造主--神(創世記15:01—15:11)


[生命泉源]

15:01 — 這事以後,耶和華在異象中有話對亞伯蘭說:「亞伯蘭,你不要懼怕!我是你的盾牌,必大大地賞賜你。
After this, the word of the LORD came to Abram in a vision:"Do not be afraid, Abram. I am your shield, your very great reward."
15:02 — 亞伯蘭說:「主耶和華啊,我既無子,你還賜我甚麼呢?並且要承受我家業的是大馬色人以利以謝。」
But Abram said, "O Sovereign LORD, what can you give me since I remain childless and the one who will inherit my estate is Eliezer of Damascus?"
15:03 — 亞伯蘭又說:「你沒有給我兒子;那生在我家中的人就是我的後嗣。」
And Abram said, "You have given me no children; so a servant in my household will be my heir."
15:04 — 耶和華又有話對他說:「這人必不成為你的後嗣;你本身所生的纔成為你的後嗣。」
Then the word of the LORD came to him:"This man will not be your heir, but a son coming from your own body will be your heir."
15:05 — 於是領他走到外邊,說:「你向天觀看,數算眾星,能數得過來麼?」又對他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
He took him outside and said, "Look up at the heavens and count the stars--if indeed you can count them." Then he said to him, "So shall your offspring be."
15:06 — 亞伯蘭信耶和華,耶和華就以此為他的義。
Abram believed the LORD, and he credited it to him as righteousness.
15:07 — 耶和華又對他說:「我是耶和華,曾領你出了迦勒底的吾珥,為要將這地賜你為業。」
He also said to him, "I am the LORD, who brought you out of Ur of the Chaldeans to give you this land to take possession of it."
15:08 — 亞伯蘭說:「主耶和華啊,我怎能知道必得這地為業呢?」
But Abram said, "O Sovereign LORD, how can I know that I will gain possession of it?"
15:09 — 他說:「你為我取一隻三年的母牛,一隻三年的母山羊,一隻三年的公綿羊,一隻斑鳩,一隻雛鴿。」
So the LORD said to him, "Bring me a heifer, a goat and a ram, each three years old, along with a dove and a young pigeon."
15:10 — 亞伯蘭就取了這些來,每樣劈開,分成兩半,一半對著一半地擺列,只有鳥沒有劈開。
Abram brought all these to him, cut them in two and arranged the halves opposite each other; the birds, however, he did not cut in half.
15:11 — 有鷙鳥下來,落在那死畜的肉上,亞伯蘭就把他嚇飛了。
Then birds of prey came down on the carcasses, but Abram drove them away.
省 思 語— 每當應許與現實有所差距而感到失望或焦急的時候,我該如何做呢?

 

 

[今日禱告]
主啊!有的時候,我認為自己真的是永遠無法被赦免的罪人,因為我老是違背主的誡命,違背主的教導,沈淪於網路小說網路遊戲的誘惑,忘記了我該為祢做工,忘記了自己與祢立下的誓約,忘記了我當初許下的夢想。主啊!我真是無可救藥。浪費了時間,我不禁想,就算我現在悔改,我有可能成功嗎?我已經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我還有可能成功嗎?若我成功了,我豈不是沒有受到懲罰?可現在的我,是終於清醒了些,想要努力找回屬靈的自己,重新回到正確的道路,我是想努力挽回的,可我還有希望成功嗎?主啊!我擔心,我害怕,我怯懦,隨回轉了卻又不敢向前。想想以前種種,好像也曾經想要悔改,卻又有撒旦的聲音告訴我,算了啦!反正事情都搞砸了,再糟一點也差不了多少,最後應該還是會過關吧?!就是這聲音,讓我一次又一次的萬劫不復。主啊!我不要再重蹈覆轍!求主讓我問心無愧的活一次,在這最後的五個月,讓我摒除一切私情邪慾,腳踏實地的活著吧!「貞君,妳不要懼怕!我是妳的盾牌,必大大地賞賜妳!」主啊!不知道這句話是不是真的是祢要對我說的呢?是吧?!這句話給我大大的勇氣向前行!願我從此刻起,為祢而活!

主啊!我要學習挪亞,忠心的專心的謹守遵行祢的旨意;我要學習挪亞,在苦難中緊緊倚靠主,單單憑信心相信主,因主是黑暗中唯一的盼望;我要學習挪亞,在最後時刻,仍要保持默默等待的心,不被眼前的誘惑所惑而衝動的走向滅亡。如此,我應該才算合乎上帝的子民吧?!

主啊!求祢大大幫助我,火熱我心,讓我積極的追求自我的成長,對每一項計畫都有非做不可的堅決。主啊!求祢使我成長,使我在每一項學習上都日日精進,使我能成就獨當一面的渴望,使我能幫助我的家人,減輕他們的負擔。主啊!我當懷抱最初的野望與信心,勇往直前。

主啊!求祢看顧保守國賢,賜他智慧與健康,使他的工作穩定且順利,使他與同事的相處和諧,使他上司長官能善待他,也求主記念他的勞苦,賜給他配得的工價。主啊!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祢的恩典,我們大大稱謝。我們雖心急我們的「家」仍沒有著落,但主啊!祢必會為我們安排最好的,我們要耐心等候,只要禱告。主啊!求祢幫我們預備我們的家,那裡會是我們的寄託,是有主的地方,是養育詠晴長大的地方,主啊!我們希望這個家的屋齡不要超過15年、新式裝潢、格局方正、國賢能負擔的售價且不把存款用盡的情況,讓我們能保有足夠的生活品質,主啊!求祢幫我們預備這樣的家好嗎?

主啊!求祢憐憫我的父母,求祢賜下平安與喜樂到達他們的心中,使他們不要受撒旦的綑綁、為金錢所苦,求祢破碎剛硬的心、撼動頑強的堅持,進到他們裡面,成為他們的盼望、他們的救贖。主啊!求祢鑒察我們的心,我們不是貪慕金錢,我們只要能稍微減輕一點負擔和壓力,主啊!求祢憐憫我的父母,雖然他們仍不認識祢,但主啊!求祢不要轉開祢慈愛的臉,求祢記念他們的苦,賜福給他們,救他們脫離金錢壓力的深淵,這一切都求主安排,都要按著祢的心意來行,無論如何,我們都全心感謝。

主啊!求祢看顧保守公公婆婆,求祢賜給他們健康、平安和喜樂,求祢降下聖靈到他們中間,求祢賜與他們祢的溫柔、慈愛、謙卑、公義、正直,願他們能越來越有祢的樣式,活出蒙祢喜悅的生活。

主啊!求祢看顧保守媽媽的身體,求祢記念她的勞苦,醫治她身體的不適,賜給她平安與喜樂的心,不要受撒旦的侵襲而容易憂慮。

主啊!求祢看顧詠晴,求祢賜下聖靈在她裡面,親自引領她,使她用餐時能安靜自己的心,好好坐下來用餐;使她的個性可以平緩,不要不顧一切的急躁;使她個性大方,面對挑戰無所畏懼。求主看顧保守她,願她的成長有平安有喜樂。

感謝讚美主,一切榮耀都歸於主,孩子這樣感謝、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門!

 

✿ 米拉‧ⓜⓘⓡⓐ

《活潑的生命》2013-01-27 http://www.cgntv.net/player/tiny.cgn?vid=103864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