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01 ∕ 28】
 QT:無條件的愛的應許(創世記15:12—15:21)


[生命泉源]

15:12 — 日頭正落的時候,亞伯蘭沉沉地睡了;忽然有驚人的大黑暗落在他身上。
As the sun was setting, Abram fell into a deep sleep, and a thick and dreadful darkness came over him.
15:13 —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的確知道,你的後裔必寄居別人的地,又服事那地的人;那地的人要苦待他們四百年。
Then the LORD said to him, "Know for certain that your descendants will be strangers in a country not their own, and they will be enslaved and mistreated four hundred years.
15:14 — 並且他們所要服事的那國,我要懲罰,後來他們必帶著許多財物從那裏出來。
But I will punish the nation they serve as slaves, and afterward they will come out with great possessions.
15:15 — 但你要享大壽數,平平安安地歸到你列祖那裏,被人埋葬。
You, however, will go to your fathers in peace and be buried at a good old age.
15:16 — 到了第四代,他們必回到此地,因為亞摩利人的罪孽還沒有滿盈。」
In the fourth generation your descendants will come back here, for the sin of the Amorites has not yet reached its full measure."
15:17 — 日落天黑,不料有冒煙的爐並燒著的火把從那些肉塊中經過。
When the sun had set and darkness had fallen, a smoking firepot with a blazing torch appeared and passed between the pieces.
15:18 — 當那日,耶和華與亞伯蘭立約,說:「我已賜給你的後裔,從埃及河直到伯拉大河之地,
On that day the LORD made a covenant with Abram and said, "To your descendants I give this land, from the river of Egypt to the great river, the Euphrates--
15:19 — 就是基尼人、基尼洗人、甲摩尼人、
the land of the Kenites, Kenizzites, Kadmonites,
15:20 — 赫人、比利洗人、利乏音人、
Hittites, Perizzites, Rephaites,
15:21 — 亞摩利人、迦南人、革迦撒人、耶布斯人之地。」
Amorites, Canaanites, Girgashites and Jebusites."
省 思 語— 過了四百年,神才成就賜下迦南地的應許。
省 思 語— 當應許遲遲未能成就的時候,我也有信心相信神完全的真理並耐心等候嗎?

 

 

[今日禱告]
主啊!謝謝祢,即使我軟弱,祢仍無條件的愛我。主啊!求祢賜給我超越現實、仰望應許的信心,不再被動,靠著信心勇敢突破眼前的苦難與難題,以喜樂的心期待祢將要成就在我身上的事。

主啊!我要學習挪亞,忠心的專心的謹守遵行祢的旨意;我要學習挪亞,在苦難中緊緊倚靠主,單單憑信心相信主,因主是黑暗中唯一的盼望;我要學習挪亞,在最後時刻,仍要保持默默等待的心,不被眼前的誘惑所惑而衝動的走向滅亡。如此,我應該才算合乎上帝的子民吧?!

主啊!求祢大大幫助我,火熱我心,讓我積極的追求自我的成長,對每一項計畫都有非做不可的堅決。主啊!求祢使我成長,使我在每一項學習上都日日精進,使我能成就獨當一面的渴望,使我能幫助我的家人,減輕他們的負擔。主啊!我當懷抱最初的野望與信心,勇往直前。

主啊!求祢看顧保守國賢,賜他智慧與健康,使他的工作穩定且順利,使他與同事的相處和諧,使他上司長官能善待他,也求主記念他的勞苦,賜給他配得的工價。主啊!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祢的恩典,我們大大稱謝。我們雖心急我們的「家」仍沒有著落,但主啊!祢必會為我們安排最好的,我們要耐心等候,只要禱告。主啊!求祢幫我們預備我們的家,那裡會是我們的寄託,是有主的地方,是養育詠晴長大的地方,主啊!我們希望這個家的屋齡不要超過15年、新式裝潢、格局方正、國賢能負擔的售價且不把存款用盡的情況,讓我們能保有足夠的生活品質,主啊!求祢幫我們預備這樣的家好嗎?

主啊!求祢憐憫我的父母,求祢賜下平安與喜樂到達他們的心中,使他們不要受撒旦的綑綁、為金錢所苦,求祢破碎剛硬的心、撼動頑強的堅持,進到他們裡面,成為他們的盼望、他們的救贖。主啊!求祢鑒察我們的心,我們不是貪慕金錢,我們只要能稍微減輕一點負擔和壓力,主啊!求祢憐憫我的父母,雖然他們仍不認識祢,但主啊!求祢不要轉開祢慈愛的臉,求祢記念他們的苦,賜福給他們,救他們脫離金錢壓力的深淵,這一切都求主安排,都要按著祢的心意來行,無論如何,我們都全心感謝。

主啊!求祢看顧保守公公婆婆,求祢賜給他們健康、平安和喜樂,求祢降下聖靈到他們中間,求祢賜與他們祢的溫柔、慈愛、謙卑、公義、正直,願他們能越來越有祢的樣式,活出蒙祢喜悅的生活。

主啊!求祢看顧保守媽媽的身體,求祢記念她的勞苦,醫治她身體的不適,賜給她平安與喜樂的心,不要受撒旦的侵襲而容易憂慮。

主啊!求祢看顧詠晴,求祢賜下聖靈在她裡面,親自引領她,使她用餐時能安靜自己的心,好好坐下來用餐;使她的個性可以平緩,不要不顧一切的急躁;使她個性大方,面對挑戰無所畏懼。求主看顧保守她,願她的成長有平安有喜樂。

感謝讚美主,一切榮耀都歸於主,孩子這樣感謝、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門!

 

✿ 米拉‧ⓜⓘⓡⓐ

《活潑的生命》2013-01-28 http://www.cgntv.net/player/tiny.cgn?vid=103865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