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12 ∕ 09】
 QT:獸的印記所隱藏的真相(啟示錄13:11—13:18)


[生命泉源]

13:11— 我又看見另有一個獸從地中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
13:14— 牠因賜給牠權柄在獸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
13:15— 又有權柄賜給牠,叫獸像有生氣,並且能說話,又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


[我的反省]
感謝主,聆聽我內心的渴望與禱告,您先賜下了聖靈幫助我,使我能有越來越足夠的力量抵擋撒旦的詭計,使我能參加禱告會與晨禱;您又賜下了眾天使幫助我,使我能透過天使們的口來感受到來自您的鼓舞與安慰,終於讓我在今天重新鼓起勇氣,回轉向您。主啊,您是如此偉大崇高的神,而我是如此軟弱無能,一再地受到撒旦的攻擊,但是,我卻是您所創造的生命,我是如此的卑微,我曾經頑梗的悖逆您,甚至一再地背棄您,您卻依然願意聆聽我的禱告,派遣天使將我帶回到您面前,歐主啊!這是何等的恩典,感謝讚美主,感謝讚美主。主啊!求主讓我從今以後,能飲來自您的活水,能食來自您的靈糧,能讓我這孱弱的靈魂得以成長、茁壯,我要無論遇到何種境況都堅若磐石,而非不堪一擊,感謝讚美主,這一切,從「堅持」開始。

我們所生活的世界,有上帝慈愛的眷顧,也有撒旦邪惡的侵蝕。上帝的大能無所不在,撒旦更是不遺餘力的想要擊倒每一位上帝的子民。對於未信者,有太多的異教偶像散播魔鬼撒旦的言論、權能和奇事來迷惑未知的靈魂;對於已經屬神的兒女,撒旦的詭計更是無孔不入,或蠶食或鯨吞,無所不用其極,而我,總是容易被撒旦一口,接著一口,還接著無數口的蠶食,無力脫身。感謝主,每天能帶著敬虔的心來讀您的話語,將使我更有力量為主堅立,使我有力氣在被撒旦咬一口時立刻打掉它的臭嘴。感謝讚美主。

 

[今日禱告]
主啊!孩子感謝讚美您,您無比寬容的歡迎我回歸向您,懇求主賜下聖靈,帶領我過聖潔的生活,有抵抗魔鬼撒旦的能力。

主啊!請看顧國賢的工作,求您賜給他一顆堅定心、感恩的心、喜樂的心,求您讓他明白您為他安排的旨意。

主啊!請您保守教會的一切耶誕活動,能有您大大的賜福,使我們能獻上一切榮耀您。

感謝讚美主,孩子這樣感謝與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 米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