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08 ∕ 03】
 QT:輕視神的話語的人會遭受災禍
 
耶利米書36:27—36:32)


[生命泉源]

36:27— 王燒了書卷(其上有巴錄從耶利米口中所寫的話)以後,耶和華的話臨到耶利米說:
36:28— 「你再取一卷,將猶大王約雅敬所燒第一卷上的一切話寫在其上。

[我的反省]
父啊!感謝您賜給我平安的一天,感謝您讓我完成了今天的工作,感謝您讓我完成了QT和讀經,感謝讚美主,孩子因此又能潔淨自己。

親愛的主啊!孩子用大量的時間來讀您的話語,因唯有讓您的話語在我腦海中千轉百繞,孩子才能咀嚼出您要指引我的真理,主啊!請不要讓孩子有浪費時間的想法,那是魔鬼的聲音,且遵行您的道是我人生萬事的最高指標,孩子要堅持恆守。

我們不能專挑便宜的用品買,專挑美味的食物吃,專挑輕鬆的工作做,專挑快速的捷徑走,同樣的,神寶貴的話語,我們也不能專挑好聽的聽。

現在,我在努力實行讀經運動,每天會看到許多神的話語,或應許、或讚美、或鼓勵,或警告、或指責、或嚴懲,感謝主的提醒,我不能只注目於您的賜福,更要牢記您的管教,因您是為要使我改正錯誤,使軟弱的我變剛強,使我活出蒙福的生活。一旦我聽不進您的訓誡,拒絕了您的話語,我便如約雅敬王一般,拒絕的不是您的話語,而是寶貴的悔改機會和得救的可能。

而您的話語是歷久彌新的,人類的歷史上曾有過許多君王欲毀滅您的道,抹除基督教,縱使燒光了所有的經書,立定了再多禁教的法令,您的話語依然不斷絕,因您愛世人,您不放棄世人,即使有這麼多傷害您的人,您依然願意赦免世人的罪,您依然願意為有需要的人繼續賜下您寶貴的話語,感謝讚美主,哈利路亞!


[今日禱告]
主啊!孩子願自己能過聖潔的生活,今天的QT告訴我:「讓思想神成為聖潔的習慣。」感謝主,孩子每天都要這麼做。

主啊!求您安排保守我的一切,孩子的離職日期,婚禮地點,婚事大小事的籌備,我的讀書進度,以及靈命的成長,所有的一切都交託在您的手中,孩子誠心順服您的旨意。

主啊!求您賜福給哲豪與慧柔,求您保守他們婚事的籌備和繁忙的工作,願一切平安順利。

主啊!求您看顧著國賢的工作與身體,求您讓他在您的試煉中學習、成長,讓他得到更多的裝備,在這個過程,求主保守他的心,能有平安、信心、智慧與勇氣來面對,按神的旨意行,您必有賜與他滿滿的恩典。

主啊!求您看顧著我親愛的爹地媽咪及國賢的爹地媽咪、國城和麗竹,願他們都有喜樂的生活及平安的身心。

感謝讚美主,孩子這樣感謝與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 米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