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08 ∕ 02】
 QT:愚昧者輕視神的話語耶利米書36:11—36:26)


[生命泉源]

36:16— 他們聽見這一切話就害怕,面面相觀,對巴錄說:「我們必須將這一切話告訴王。」
36:23— 猶底念了三四篇(或譯:行),王就用文士的刀將書卷割破,扔在火盆中,直到全卷在火中燒盡了。


[我的反省]
親愛的天父,您今天告訴我聽見您話語的人不外乎兩種態度,一則戒慎恐懼,一則嗤之以鼻。

主啊!八月了,回想過去七月整整一個月的混亂與動盪,甚至與主處在一種危險的關係之中,想想就覺得十分可怕,感謝主,讓孩子有機會在七月的最後一天參加讚美之泉的演唱會,藉著充滿您恩典的音符洗滌了孩子的心;感謝主,在八月的第一天,您讓孩子下定決心從八月開始要全心修復與您的關係;感謝主,教會安排了很棒的讀經計畫,您透過聖靈告訴我,這是我想要的,這正是我以前想要在結婚前完成的計畫,感謝主,您一切都幫我安排好了,我只需單單恆久忍耐,好好地行您的旨意;感謝主,孩子期待自己能過聖潔的生活,那種心情必定充滿輕盈充滿喜樂,也充滿盼望。

親愛的主,雖然孩子現在依然面臨同七月份不相上下的困境,感謝主,您的力量充滿了我,使我心裡得平安。很奇妙的,我不怎麼擔心主任是否能找到合適的老師,主啊!我不擔心,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地做好我分內的工作,您必定已經為我安排好接班的人選了;很奇妙的,雖然在昨天之前,孩子依然放不下我心中對婚禮舉行地點的夢想,但是主啊!孩子現在願意放下,孩子願意去相信您必定為我和國賢、為我的家人安排一處最受您祝福、充滿您恩典之地,感謝讚美主,佳琦要幫我和國賢去租台灣神學院附近的住所,孩子向您禱告,若您喜樂我們在台神舉行婚禮,請您分配宿舍給我們,若您喜樂我們回到中和教會舉行婚禮,那麼主啊!請您不要分配住宿空位給我們,孩子不再執著,我願意將一切交在您手中,順服您的旨意,並且喜樂接受。

主啊!在八月離職之後,孩子有好多好多的事情等待著我,孩子同時要準備婚禮、要唸書、要讀經,結婚之後接著要去蜜月旅行,我的主啊!我怎麼夠時間唸書呢?明年四月要通過考試,這真的很明顯要歸類成神蹟奇事了,但是感謝主,雖然時間少的可憐,事情多的可怕,孩子不再灰心沮喪悲觀,無論如何,我還是要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感謝主,這是您的鼓勵,孩子會加油。

主啊!也謝謝您今天告訴我,在往後堅持的日子裡,您依然會給我許多訓誡與管教,孩子要懷著戒慎恐懼的心來聆聽您的教誨,使自己修正自己,成為您所喜悅的子民。


[今日禱告]
主啊!謝謝您,孩子今天堅持的完成了QT和讀經,如果可以,我更希望自己也能恢復為爹地媽咪禱告所寫的日記,求主保守我。

主啊!孩子繼續將我的所有的人生計畫擺在您面前,我的離職日期,我的婚禮地點,我的相簿喜帖idea,我的婚宴禮服,我的讀書進度,我的靈命成長……,主啊!一切都有您為我所安排、對我最好的計畫,感謝主,孩子滿心喜悅的順服。

主啊!求您看顧著慧柔與哲豪,求您讓他們在準備婚禮的同時,能兼顧好他們的工作,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能心懷著喜樂與平安來處理每一件事,感謝主,他們是您忠誠的僕人,也是我和許多教會弟兄姊妹的天使,孩子由衷為他們禱告,求主賜福給他們,保守他們能圓滿完成他們之間、以及與您最幸福最浪漫的約定。

主啊!求您看顧著國賢的工作與身體,求您賜與他更健全的體魄來為您奮戰,求您賜與他更平安的心來行您的旨意,求您賜與他更清晰靈活的思緒來榮耀您的名。

主啊!求您看顧著我親愛的爹地媽咪及國賢的爹地媽咪、國城和麗竹,願他們都有喜樂的生活及平安的身心。

感謝讚美主,孩子這樣感謝與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 米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