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08 ∕ 01】
 QT:傳揚神話語的事工絕不受阻耶利米書36:01—36:10)


[生命泉源]

36:02— 「你取一書卷,將我對你說攻擊以色列和猶大,並各國的一切話,從我對你說話的那日,就是從約西亞的日子起直到今日,都寫在其上。
36:03— 或者猶大家聽見我想要降與他們的一切災禍,各人就回頭,離開惡道,我好赦免他們的罪孽和罪惡。」


 

[我的反省]
主啊!謝謝您,您是如此的深愛著我,您總是願意賜下您的話語大大的幫助我,您總是清清楚楚的知道我現在在什麼樣的景況之中。

主啊!主啊!孩子如此軟弱,孩子如此頑梗,孩子如此悖逆,孩子總是一再地自行沾滿罪惡的污穢,一再地使您傷心失望,主啊!主啊!孩子該如何回轉向您?孩子需要堅定的力量,孩子需要在面對魔鬼時有轉身離開的力量。魔鬼是可怕的,當它臨到面前時,全身全心都有如身陷泥沼之中,難以自拔,主啊!在經過這麼長時間的軟弱之後,孩子知道我缺乏足夠的您的話語來擊退它,正是因為如此,孩子才常常失守您的誡律,主啊!孩子需要離開惡道的力量,雖然孩子過去寫下了QT的日記,但是主啊!謝謝您告訴我,您的話語就是這些過去賜與我的亮光,而我,寫下了,就擱著了,再也不曾回去記念它,再也不曾回去思想它,所以當我面對魔鬼時,我的手中沒有一樣神的武器可以抵擋它,更遑論能滅絕它了。

主啊!您今天告訴我,我當回頭,離開惡道,您才能赦免我過去的罪孽與罪惡,是的,主啊!是我當先回頭,我當先離開惡道,是我當先離開惡道,而不是我犯了罪時的懺悔,我還身在惡道之中,您又要如何拯救我、赦免我呢?感謝讚美主,孩子要牢牢記住您今天賜與我的話語,我當離開惡道,感謝讚美主,主啊!孩子要誠心悔改,除了恢復每天的QT日記之外,孩子每一天的QT之後,還要回去看看我過去的QT,翻一翻舊的《活潑的生命》,雖然那是舊的QT,但神的話語永不褪色、永不毀壞,永遠是歷久彌新的,感謝主,那都是您賜下的寶貴恩典,孩子當珍重溫習。


[今日禱告]
主啊!謝謝您,今天賜與了孩子重新堅定的力量,孩子衷心期盼這次能堅決的離開惡道,回轉向您,感謝主,這一切都是您的恩典。

主啊!孩子繼續將我的工作擺在您面前,孩子願意盡忠職守,好好的做我分內之事,主任何時能找到合適的新老師,主啊!孩子願意全心相信您的安排並且順服。

主啊!孩子對自己的婚禮有許多的憧憬與夢想,孩子執著於婚禮的地點,孩子執著於會場的布置,孩子執著於我們的喜帖與相本美編,主啊!因孩子不想我今生唯一的婚事如此草草了事,主啊!我太執著了嗎?婚禮的地點至今仍有爭議,主啊!我該如何取捨?是維持我的美夢?還是我該屈就於現實?主啊!求您告訴我哪裡是您喜樂之處。

主啊!求您看顧保守慧柔與哲豪,他們的婚禮即將在下下禮拜六舉行,主啊!求您賜福他們,願他們所有的準備都能順利,也求主保守其他將在下下禮拜五幫忙預備的朋友們,都能順利空出那一天的工作,包括我。

主啊!求您看顧著國賢的身體,求您醫治他,使他能有更健全的體魄來行您的旨意,使他榮耀您。

主啊!求您賜福給國城,求您賜福給麗竹,求您祝福他們能有越來越合一的心,求您安排國城帶領麗竹來到您面前,成為您喜悅的子民。

主啊!求您看顧著我親愛的爹地媽咪及國賢的爹地媽咪,願他們都有喜樂的生活及平安的身心。

感謝讚美主,孩子這樣感謝與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 米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