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07 ∕ 28】
 QT:要成為與人和睦的人希伯來書12:09—12:17)


[生命泉源]

12:11— 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
12:12— 所以,你們要把下垂的手、發酸的腿挺起來;
12:13— 也要為自己的腳,把道路修直了,使瘸子不致歪腳(或譯:差路),反得痊癒。
12:14—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
12:15— 又要謹慎,恐怕有人失了神的恩;恐怕有毒根生出來擾亂你們,因此叫眾人沾染污穢;
12:16— 恐怕有淫亂的,有貪戀世俗如以掃的,他因一點食物把自己長子的名分賣了。
12:17— 後來想要承受父所祝的福,竟被棄絕,雖然豪哭切求,卻得不著門路使他父親的心意回轉。


[我的反省]
親愛的主,謝謝您愛著我這滿身罪惡、沾滿污穢的子民,您今天再次將我帶到您面前,領受您殷切的囑咐。

謝謝主,我要誠心領受您的教導,我要誠心順服您的管教,因您所賜下的試煉都是要我得益處的,是要使我在您的的聖潔上有分,為了這擺在我前頭的喜樂,我當舉起因疲累而下垂的手,重新抬起我當扛的十字架,也當挺起因勞苦而發酸的腿,重新邁向我當行的光明路。

手啊!腳啊!你們是如此辛勞,要為我扛原罪為我行試煉,我當感念你們的勞苦,為你們當個謹慎乖覺的守門員,趕走每一個想偷偷地躡上十字架乘風乘涼的罪,喝退每一隻想悄悄地把路挖的千瘡百孔的魔鬼,不要使你們被撒旦有機可乘,平白添了諸多重擔。

主啊!主啊!雖然我的路上有如此多的考驗,但這必定是您賜下的試煉,是您要裝備我的恩典,孩子深切的感謝您,也希望自己不要因疲累而被一時的誘惑墜入怠惰之中,行您所不喜悅的事。


[今日禱告]
主啊!謝謝您,今天孩子雖然超時工作,但也總算完成了一大半的進程,感謝主,還算順利,明天,孩子希望自己依然能順利的完成這禮拜要做完的事,感謝主的保守。

主啊!求您繼續堅定我的心,使我能繼續來到您面前聆聽您的教誨,因此得以潔淨自己,得您喜悅。

主啊!求您看顧著我和國賢的工作,願我們都能以您喜悅的方式行過這試煉。

主啊!求您看顧著哲豪與慧柔,使他們能順利的完成他們婚禮的籌備。求您賜給他們平靜的心,能思考周全需留意的細節;求您賜給他們充沛的靈感,能完善他們婚禮中的每一個夢想;求您賜給他們無比的喜樂,能用愛來行這個過程直到定下幸福的那一天。

主啊!求您看顧保守我每一位親愛的弟兄姊妹們,願他們每天都能領受您的教導,行在您的旨意中,並得您祝福。

主啊!求您看顧著我親愛的爹地媽咪及國賢的爹地媽咪,願他們都有喜樂的生活及平安的身心。

感謝讚美主,孩子這樣感謝與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 米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