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07 ∕ 27】
 QT:讓我們心存忍耐仰望耶穌希伯來書12:01—12:08)


[生命泉源]

12:01— 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12:02— 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12:03— 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你們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
12:04— 你們與罪惡相爭,還沒有抵擋到流血的地步。


[我的反省]
主啊!孩子至今依然置身於魔鬼的囹圄之中,翻騰掙扎。

看著日記,上一篇QT是在一個禮拜之前了,主啊!孩子真的不夠努力,看著前一篇的QT,一句經文躍進了我的眼:「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希伯來書10:25)主啊!孩子領受您的責難,孩子懺悔。

我極想脫手的工作,還有好多需要我處理完的事,主任也還沒找到合適的新老師,這讓我心急,但主啊!孩子知道我的心態是不對的,因為我有如想丟棄燙手山芋一般的不負責任,在需要大量補課的拉扯中,什麼都做不完善,工作作不完,補課補不完。主啊!我真的是沒辦法同時做好很多件事情,所以,我現在決定以工作為優先,好好做好我分內之事,因我感覺到唯有我先準備好一切了,才會有合適的老師來接手,所以我決定取消了這禮拜所有的課程,我應全心做好我分內的工作,求主保守。

親愛的主,謝謝您,孩子知道您在等我回到您面前,沒有QT的生活真的是令人茫茫然不知所向,謝謝主,您讓我先放下了補習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的罪,存心忍耐,行在最正確的路上。

感謝主,您今天教訓了我,學生家長反應孩子的暑假作業做不好,感謝主,您告訴我我輕忽了我最後的職責,謝謝主的提醒,我會修正我的態度,有始有終。

主啊!也感謝您提醒我,日子雖然充滿苦難,但我與罪惡相爭,還沒有抵擋到流血的地步,我只是感覺到痛而已,便向罪惡屈服,感謝主裝備我,孩子要思想您的話語,要思想您受過的苦難,學習輕看羞辱,來完成您在我身上的旨意。


[今日禱告]

主啊!孩子深受魔鬼與撒旦的攻擊,他們如排山倒海一般的吞沒我,主啊主啊!求您賜給我明燈,使我不迷失在這片黑色大海中,求您賜給我堅固的船與錨,使我不在這片大海中翻覆沈淪,主啊!孩子要抓住您拋下的繩索,度過這場危難,求主堅定我,求主堅定我。

主啊!這個禮拜,孩子要全心完成我當完成的工作,求主幫助我能順利完成,使我的工作能有個美好的結束,求主幫助我,孩子給自己這一個禮拜的時間完成。

主啊!求您看顧著我和國賢的身體,求主使我們晚上都能得到充足的休息,能有飽足的體力來通過明天新的試煉。

主啊!求您看顧著哲豪與慧柔,他們結婚的日子一天比一天靠近,求主保守他們能完成他們的婚禮籌備計畫,讓那一天充滿了幸福與祝福。

主啊!求您看顧著爹地媽咪的生活與健康,使他們有喜樂有平安。

感謝讚美主,孩子這樣感謝與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 米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