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07 ∕ 12】
 QT:耶穌是最偉大的大祭司希伯來書07:01—07:10)


[生命泉源]

07:01— 他當亞伯拉罕殺敗諸王回來的時候,就迎接他,給他祝福。
07:07— 從來位分大的給位分小的祝福,這是駁不倒的理。


[我的反省]

主啊!孩子萬分感謝您,您救我脫離了黑暗的心境,使我今天平安的度過了一天。

主啊!孩子再次來到您面前向您悔改,上週的混亂,不僅僅影響了我自己與您的關係,也影響了我為爸爸媽媽的禱告。自己看著部落格上文章空缺的日期,白白的沒有紀錄,就覺得那幾天特別刺眼,我怎麼可以就這樣中斷了呢?唉!

主啊!您是樂意賜福的主,您甚至願意紆尊降貴,謙卑自己,來迎接您的子民,來給他祝福,因位分大的總是給位分小的祝福。親愛的主啊!您也要賜下祝福給我嗎?孩子能有這個榮幸得到這樣的尊榮嗎?

主啊!謝謝您,無論如何,孩子現在的心中重新感到平安與踏實,孩子好像回到了有您的家,感謝主,孩子要時時提醒自己,要單單信靠您,並持久忍耐,最後必得您的祝福與應許。

[今日禱告]
親愛的主,孩子感謝您,重新領我回到了您身邊,孩子又能如此平安喜樂的聆聽您的話語,這就是您賜下的祝福,孩子感謝您,我也相信,每天蒙受這樣的祝福,將是無比幸福的事,願往後我準備考試的每一天都能領受這樣的恩典,使我心中都能有平安,而不會再次被壓力擊倒。

感謝主!教會中有許多可愛的青年學子們也已經開始享受每天來自您的祝福,他們真的很勇敢,很棒,也很幸福,願主保守他們,使他們繼續成長茁壯。

主啊!孩子懇求您看顧我,使我從今天開始、每一天的學習都能有無比清晰的頭腦來吸收知識,使我能有超額的收穫,為明年的考試增添希望,求主保守。

主啊!也求您看顧著國賢的身體和工作,願他能早點恢復健康,並且克服工作上的困難,恢復正常的上下班時間。

主啊!求您保守我親愛的爹地媽咪,願他們身體健康、心理喜樂、關係恩愛。

感謝讚美主,孩子這樣禱告與感謝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 米拉‧ⓜⓘⓡⓐ ✿

-----

求主堅定我:
01.我不輕慢主。
02.我不自欺欺人。
03.我不沈溺無意義的娛樂(除去心中一切偶像)。
04.每天一早QT,預備心然後聆聽您的話語。
05.每天讀英文。
06.每天記帳。
07.愛惜自己的健康。
08.正視自己的人生路,為自己為家人翻轉。
09.為爸爸媽媽接受主恩,敬虔禱告三個月。
10.請主安排計畫孩子行主路的日程。

-----

活潑的生命-線上QT》07/12, 耶穌是最偉大的大祭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