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5】


主啊!孩子今天因為太久沒和爹地聊天而感到焦慮,因為我很害怕爹地還在為之前信仰的衝突不開心,所以都不願意和我說話,後來原來是我多慮了。

感謝主,我終於在今天確定我們恢復了以往深厚的感情,也感謝主,爸爸告訴我我們都要學習互相瞭解對方,爸爸願意學習不要因為太愛我而給我太多的壓力與束縛。感謝主,這是您的恩典,這是您賜與我的獎勵,萬分感謝主。

主啊!孩子深深的期盼您能一點一滴的改變爹地,讓爹地能瞭解到信靠您其實並不與他的思想有絕對的衝突,求主能用您認為最好的方式來讓爹地接受您,也求主在這個過程能讓我們家人的感情依然親密,依然能因愛緊緊聯繫。

感謝讚美主,您聆聽我和國賢的禱告而給我們看到這樣的小成果,感謝主,我們會堅持繼續敬虔的為爸媽禱告。

懇求主賜與我們安穩的睡眠。

孩子感謝與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 米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