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06 ∕ 10】
 QT:討好人的假預言耶利米書28:01—28:11)

[生命泉源]

28:08— 從古以來,在你我以前的先知,向多國和大邦說預言,論到爭戰、災禍、瘟疫的事。
28:09— 先知預言的平安,到話語成就的時候,人便知道他真是耶和華所差來的。

[我的反省]
今天的QT讓我感到意外,帶給我之前所沒有的體認:信奉耶穌,不是為了追求自己幸福快樂的日子;聆聽神的話語,不是只聽上帝賜福、憐憫、寬恕的經節。

追隨主,不應該是為了使自己更喜樂,而是為了取悅神;不應該是為了使自己得榮耀,而是為了榮耀神;不應該是為了使自己蒙福,而是為了服事神。

[今日禱告]
主啊!感謝您,今天讓孩子學習更謙卑仰望您,不隨意妄稱您的名將賜祝福,也感謝主警醒我,無論得時不得時,都要仔細聆聽來自您的教訓,而不要驕傲輕慢您。

主啊!請看顧著我、國賢、我們的家人及朋友們,今晚都有個充足安穩的睡眠,為明天儲備滿滿的體力。

感謝主,感謝耶穌,孩子這樣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 米拉‧ⓜⓘⓡⓐ ✿

-----


求主繼續監督我:

1.我不輕慢主。
2.我不自欺欺人。
3.我不沈溺無意義的娛樂。
4.每天一早QT,預備心然後聆聽您的話語。
5.每天讀英文。
6.每天記帳。
7.愛惜自己的健康。
8.正視自己的人生路,為自己為家人翻轉。


-----

活潑的生命-線上QT》06/10, 討好人的假預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