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06 ∕ 08】
 QT:絕對主權者所定的旨意耶利米書27:01—27:11)

[生命泉源]

27:02— 「耶和華對我如此說:你做繩索與軛,加在自己的頸項上,
27:05— 我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大地和地上的人民、牲畜。我看給誰相宜,就把地給誰。
27:06— 現在我將這些地都交給我僕人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的手,我也將田野的走獸給他使用。
27:07— 列國都必服事他和他的兒孫,直到他本國遭報的日期來到。那時,多國和大君王要使他作他們的奴僕。
27:08— 無論哪一邦哪一國,不肯服事這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也不把頸項放在巴比倫王的軛下,我必用刀劍、饑荒、瘟疫刑罰那邦,直到我藉巴比倫王的手將他們毀滅。這是耶和華說的。

 

[我的反省]
「神藉著苦難來煉淨我們的罪,讓我們學會忍耐、順服,若我們無法順服我們周圍的人、我們的父母、我們的上司,我們怎麼能說我們順服神呢?」今天QT裡牧師講述的內容,讓我想起之前哲豪在工作上遇到的困難,他的工作嚴重影響到他服事上帝。

今天經文的內容讓我覺得很難去實行,神要我們把繩索與軛加在自己的頸項上,這對「人」來說,感覺是受屈辱的,因為不只要被迫對自己所很物的人順服,還要為之做卑微的服事,要對自己所恨惡的人順服,為什麼敬愛的神要讓那可惡的人作祂的僕人呢?我還比不上他嗎?為什麼神反而要讓身為子民的我來為那惡人服事呢?相信以上一連串的問題都會在「人」的心裡不停的出現。

但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依然是這句話,且這是永恆不變的,這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在上帝的旨意下運行,我們要遇見哪些順境與逆境,也是上帝安排好的,要時時刻刻記著這點。所以,當我們遇見自己難以理解的苦難時,要用忍耐和順服來取代埋怨和質疑,若能在這苦難中堅持信靠主,主必領我們回祂所應許之地。

[今日禱告]
主啊!感謝您再次提醒我,在苦難中要繼續仰望您,在苦難中要悔改向您,而不是任由撒旦盤據在心裡,一味的充滿挫敗感,失望、頹喪、憤怒、不甘,這只是撒旦的伎倆,要讓孩子背離您,孩子不能讓撒旦得逞,孩子堅信主是愛我的,所以降下苦難必是為了要潔淨我,孩子不能讓慈愛的天父失望。

主啊!孩子有時候在生活中仍會有徬徨,茫茫不知所為的困擾,這好像從小就一直存在的「狀頭」,這也是您的試煉嗎?主啊!孩子要怎麼克服呢?

主啊!請保守我這禮拜的工作能順利,明天要用到社會第六單元的講義了,求主讓我能在時限前完成。

主啊!請看顧著我、國賢、我們的家人及朋友們,今天的工作能平順,心裡能有喜樂,身體能有健康,路上能有平安。

感謝主,感謝耶穌,孩子這樣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 米拉‧ⓜⓘⓡⓐ ✿

-----


求主繼續監督我:

1.我不輕慢主。
2.我不自欺欺人。
3.我不沈溺無意義的娛樂。
4.每天一早QT,預備心然後聆聽您的話語。
5.每天讀英文。
6.每天記帳。
7.愛惜自己的健康。
8.正視自己的人生路,為自己為家人翻轉。


-----

活潑的生命-線上QT》06/08, 絕對主權者所定的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