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 01 ∕ 01】
 QT:信心的基礎:創造主--神(創世紀01:01—01:13)


[生命泉源]

01:01 — 起初,神創造天地。
In the beginning God created the heavens and the earth.
01:02 —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Now the earth was formless and empty, darkness was over the surface of the deep, and the Spirit of God was hovering over the waters.
01:03 —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And God said, "Let there be light," and there was light.
01:04 — 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
God saw that the light was good, and he separated the light from the darkness.
01:05 — 神稱光為「晝」,稱暗為「夜」。有晚上,有早晨,這是頭一日。
God called the light "day," and the darkness he called "night." And there was evening, and there was morning--the first day.
01:06 — 神說:「諸水之間要有空氣,將水分為上下。」
And God said, "Let there be an expanse between the waters to separate water from water."
01:07 — 神就造出空氣,將空氣以下的水、空氣以上的水分開了。事就這樣成了。
So God made the expanse and separated the water under the expanse from the water above it. And it was so.
01:08 — 神稱空氣為「天」。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二日。
God called the expanse "sky." And there was evening, and there was morning--the second day.
01:09 — 神說:「天下的水要聚在一處,使旱地露出來。」事就這樣成了。
And God said, "Let the water under the sky be gathered to one place, and let dry ground appear." And it was so.
01:10 — 神稱旱地為「地」,稱水的聚處為「海」。神看著是好的。
God called the dry ground "land," and the gathered waters he called "seas." And God saw that it was good.
01:11 — 神說:「地要發生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事就這樣成了。
Then God said, "Let the land produce vegetation:seed-bearing plants and trees on the land that bear fruit with seed in it, according to their various kinds." And it was so.
01:12 — 於是地發生了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各從其類;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神看著是好的。
The land produced vegetation:plants bearing seed according to their kinds and trees bearing fruit with seed in it according to their kinds. And God saw that it was good.
01:13 —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三日。
And there was evening, and there was morning--the third day.
省 思 語— 神用話語創造了天地,也用話語對我們說話。
省 思 語— 夜越黑,星星就更加閃亮,黑暗中仍有道路。

 

 

[今日禱告]
主啊!我總是懼怕黑暗,因我認為自己無法抵擋黑暗的侵襲,因我只定睛於眼前的一片黑暗、而忘了抬頭看那滿天星星,因我嚐嚐習慣處於黑暗甚至戀慕黑暗、而明知光明卻不會把握住光明。主啊!祢是大能的神,祢用話語創造了天地,卻也用話語對我們說話。主啊!求祢對我說話,求祢對我說話,我要從祢賜給我的話語中得到大大的能量,使我能定睛在祢,使我轉身向祢,使我背離黑暗,使我勝過這世界,使我勝過自己心中的撒旦,使我向著標竿直跑!

主啊!轉眼間已經一月了,真的是轉眼間,眼看著只剩下不到五個月的時間準備了,主啊!求祢使我急迫,求祢大大幫助我,火熱我心,讓我積極的追求自我的成長,對每一項計畫都有非做不可的堅決。主啊!求祢使我成長,使我在每一項學習上都日日精進,使我能成就獨當一面的渴望,使我能幫助我的家人,減輕他們的負擔。主啊!我當懷抱最初的野望與信心,勇往直前。

主啊!求祢看顧保守國賢,賜他智慧與健康,使他的工作穩定且順利,使他與同事的相處和諧,使他上司長官能善待他,也求主記念他的勞苦,賜給他配得的工價。主啊!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祢的恩典,我們大大稱謝。我們雖心急我們的「家」仍沒有著落,但主啊!祢必會為我們安排最好的,我們要耐心等候,只要禱告。主啊!求祢幫我們預備我們的家,那裡會是我們的寄託,是有主的地方,是養育詠晴長大的地方,主啊!我們希望這個家的屋齡不要超過15年、新式裝潢、格局方正、國賢能負擔的售價且不把存款用盡的情況,讓我們能保有足夠的生活品質,主啊!求祢幫我們預備這樣的家好嗎?

主啊!求祢憐憫我的父母,求祢賜下平安與喜樂到達他們的心中,使他們不要受撒旦的綑綁、為金錢所苦,求祢破碎剛硬的心、撼動頑強的堅持,進到他們裡面,成為他們的盼望、他們的救贖。主啊!求祢鑒察我們的心,我們不是貪慕金錢,我們只要能稍微減輕一點負擔和壓力,主啊!求祢憐憫我的父母,雖然他們仍不認識祢,但主啊!求祢不要轉開祢慈愛的臉,求祢記念他們的苦,賜福給他們,救他們脫離金錢壓力的深淵,這一切都求主安排,都要按著祢的心意來行,無論如何,我們都全心感謝。

主啊!求祢看顧保守公公婆婆,求祢賜給他們健康、平安和喜樂,求祢降下聖靈到他們中間,求祢賜與他們祢的溫柔、慈愛、謙卑、公義、正直,願他們能越來越有祢的樣式,活出蒙祢喜悅的生活。

主啊!求祢看顧保守媽媽的身體,求祢記念她的勞苦,醫治她身體的不適,賜給她平安與喜樂的心,不要受撒旦的侵襲而容易憂慮。

主啊!求祢看顧詠晴,求祢賜下聖靈在她裡面,親自引領她,使她用餐時能安靜自己的心,好好坐下來用餐;使她的個性可以平緩,不要不顧一切的急躁;使她個性大方,面對挑戰無所畏懼。求主看顧保守她,願她的成長有平安有喜樂。

感謝讚美主,一切榮耀都歸於主,孩子這樣感謝、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門!

 

✿ 米拉‧ⓜⓘⓡⓐ

《活潑的生命》2013-01-01 http://www.cgntv.net/player/tiny.cgn?vid=103259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