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 11 ∕ 14】
 QT:絕對的統治者 vs. 卑微的人生(約伯記25:01—25:06)


[生命泉源]

25:01 — 惟願你把我藏在陰間,存於隱密處,等你的忿怒過去;願你為我定了日期,記念我。
"If only you would hide me in the grave and conceal me till your anger has passed! If only you would set me a time and then remember me!
25:02 — 人若死了豈能再活呢?我只要在我一切爭戰的日子,等我被釋放(或作:改變)的時候來到。
If a man dies, will he live again? All the days of my hard service I will wait for my renewal to come.
25:03 — 你呼叫,我便回答;你手所做的,你必羨慕。
You will call and I will answer you; you will long for the creature your hands have made.
25:04 — 但如今你數點我的腳步,豈不窺察我的罪過麼?
Surely then you will count my steps but not keep track of my sin.
25:05 — 我的過犯被你封在囊中,也縫嚴了我的罪孽。
My offenses will be sealed up in a bag; you will cover over my sin.
25:06 — 山崩變為無有;磐石挪開原處。
"But as a mountain erodes and crumbles and as a rock is moved from its place,
省 思 語— 我總是沒有自信、意志消沈,這是因為我不相信自己尊貴的身份嗎?
省 思 語— 在我們虛張聲勢的時候,要記得神在為我們打分數。

 

 

[我的省思]
主啊!我應該知道,我一切所思所想所行,祢都清楚明白,祢是高高在上的君王,也是整個世界的審判者,祢是看透一切的裁判,為我現在的一舉一動打下分數、寫下評語。主啊!孩子在祢眼中會是幾分呢?我是否如宵小一般,自以為無眼能見,兀自蒙臉行不得祢喜悅的事呢?


[今日禱告]
主啊!求主幫助我剔除心中的污穢,使我潔淨,日日更新。

主啊!求祢賜我智慧與能力,有效率的進行我的計畫。

主啊!求祢看顧保守國賢,賜他智慧,使他今天的工作順利,使他與同事的相處和諧,也求主記念他的勞苦,賜給他配得的工價。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祢的恩典,我們大大稱謝。我們心急我們的「家」仍沒有著落,我們希望屋齡不要超過15年、新式裝潢、格局方正、國賢能負擔的售價且不把存款用盡的情況,主啊!祢必會為我們安排最好的,我們要耐心等候,只要禱告。

主啊!求祢憐憫我的父母,求祢賜下平安與喜樂到達他們的心中,使他們不要受撒旦的綑綁、為金錢所苦,求祢破碎剛硬的心、撼動頑強的堅持,進到他們裡面,成為他們的盼望、他們的救贖。最近他們為了勞保退休金的問題大為煩惱,無論如何都比預定三四年後要領的金額少上許多,主啊!求祢安排,求祢賜福,願爸爸能在最好的時機、在退休金額能領到最高的時候去申領,主啊!求祢鑒察我們的心,我們不是貪慕金錢,我們只要能稍微減輕一點負擔和壓力,每次聽著爸爸的計畫,聽他說房貸要繳到七十歲,主啊!我心在疼痛,我在自責自己能力不足以好好孝敬父母,使他們過無憂無慮的生活。主啊!求祢憐憫我的父母,雖然他們仍不認識祢,但主啊!求祢不要轉開祢慈愛的臉,求祢記念他們的苦,賜福給他們,救他們脫離金錢壓力的深淵,這一切都求主安排,都要按著祢的心意來行,無論如何,我們都全心感謝。

主啊!求祢看顧詠晴,願她今晚的睡眠能有平安。

感謝讚美主,一切榮耀都歸於主,孩子這樣感謝、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門!
 

 

✿ 米拉‧ⓜⓘⓡⓐ

《活潑的生命》2012-11-14 http://www.cgntv.net/player/tiny.cgn?vid=102166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