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感謝主,感謝主!謝謝祢,讓我今天聆聽到一首感動我的歌,每個旋律、每句歌詞,都深深打動我的心,聽了一遍又一遍,滿滿的力量與盼望從心裡湧現!

主啊!感謝祢,正是祢的愛使我甦醒,重新回來。我深切渴望,從今以後,能活在祢手中。我的夢想因你而起動,我要將我的夢想、我的未來、我的盼望、我的心,所有的一切都要交給祢,毫無保留。讓我為祢而活,為祢站立!願我今後永不放棄我的夢想,像祢愛我一樣,為祢釘十字架、為祢前進!讓我在這個世界綻放我這一份小小的光芒,這是來自祢的光,讓這個世界見證屬祢的榮耀!這首歌成為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門!


      *-。-。-。-。-。- ܤI ♥ GoD ੴ-。-。-。-。-。-*

來自天堂的聲音,分享給大家!願也能感動螢幕前的你╱妳!

歌名應為《讓我》,原曲由「新店行道會學生團隊」創作。

  

你愛使我甦醒重新來過 深切渴望能活在你手中
生命跟隨你跳動 夢想因你而啟動
所有一切交給你 毫無保留

讓我為你而活 讓我為你而站立

永不放棄 像你愛我讓我為你前進
我氣息是你贖回 如今單單屬於你
活出你旨意的生命 改變世界為你轉動

轉動的夢想 實現著希望 我已看見永恆的光芒
光芒在我心上 在世界綻放 讓我為你照亮
 
      *-。-。-。-。-。- ܤI ♥ GoD ੴ-。-。-。-。-。-*



✿ 米拉‧ⓜⓘⓡⓐ ✿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