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
以前不是沒寫過部落格,但總是無疾而終。
為什麼呢?
青春嘛~總是有許多心情可寫。


當然在現在的眼裡看來,好像都是「為賦新詞強說愁」。
喜歡看散文小說,喜歡自己提筆寫詩,感覺自己是個氣質美少女(笑)。
年少的生活,可以寫的東西,不外乎集中在情感上。
這就造成了一段情感,就會有新的部落格可寫。
情感結束了,部落格也就結束了。
畢竟人都不喜歡觸景「傷」情。
這就是我以前部落格的可憐遭遇:總是被我遺棄。

總記得爸爸告訴我的一句話:一段人生是一段風景,一段風景是一種心情。
也不知道這句話是他老人家發明的,還是從哪聽來的,非常有道理。
終於算是安定下來的我,重新找了個部落格,一方面維持喜歡記東記西的嗜好,一方面發起宏願,想記
錄我新的人生。

部落格才一開,就已經規劃好好多東西要寫,裡面放著我一部份對自己的期待,希望我能持續走下去,加油囉!^^

 

╬ 米拉Mir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