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01 ∕ 31】
 QT:無法相信的現實,完全的順服(創世記17:15—17:27)


[生命泉源]

17:15 — 神又對亞伯拉罕說:「你的妻子撒萊不可再叫撒萊,他的名要叫撒拉。
God also said to Abraham, "As for Sarai your wife, you are no longer to call her Sarai; her name will be Sarah.
17:16 — 我必賜福給他,也要使你從他得一個兒子。我要賜福給他,他也要作多國之母;必有百姓的君王從他而出。」
I will bless her and will surely give you a son by her. I will bless her so that she will be the mother of nations; kings of peoples will come from her."
17:17 — 亞伯拉罕就俯伏在地喜笑,心裏說:「一百歲的人還能得孩子麼?撒拉已經九十歲了,還能生養麼?」
Abraham fell facedown; he laughed and said to himself, "Will a son be born to a man a hundred years old? Will Sarah bear a child at the age of ninety?"
17:18 — 亞伯拉罕對神說:「但願以實瑪利活在你面前。」
And Abraham said to God, "If only Ishmael might live under your blessing!"
17:19 — 神說:「不然,你妻子撒拉要給你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以撒。我要與他堅定所立的約,作他後裔永遠的約。
Then God said, "Yes, but your wife Sarah will bear you a son, and you will call him Isaac. I will establish my covenant with him as an everlasting covenant for his descendants after him.
17:20 — 至於以實瑪利,我也應允你:我必賜福給他,使他昌盛,極其繁多。他必生十二個族長;我也要使他成為大國。
And as for Ishmael, I have heard you:I will surely bless him; I will make him fruitful and will greatly increase his numbers. He will be the father of twelve rulers, and I will make him into a great nation.
17:21 — 到明年這時節,撒拉必給你生以撒,我要與他堅定所立的約。」
But my covenant I will establish with Isaac, whom Sarah will bear to you by this time next year."
17:22 — 神和亞伯拉罕說完了話,就離開他上升去了。
When he had finished speaking with Abraham, God went up from him.
17:23 — 正當那日,亞伯拉罕遵著神的命,給他的兒子以實瑪利和家裏的一切男子,無論是在家裏生的,是用銀子買的,都行了割禮。
On that very day Abraham took his son Ishmael and all those born in his household or bought with his money, every male in his household, and circumcised them, as God told him.
17:24 — 亞伯拉罕受割禮的時候年九十九歲。
Abraham was ninety-nine years old when he was circumcised,
17:25 — 他兒子以實瑪利受割禮的時候年十三歲。
and his son Ishmael was thirteen;
17:26 — 正當那日,亞伯拉罕和他兒子以實瑪利一同受了割禮。
Abraham and his son Ishmael were both circumcised on that same day.
17:27 — 家裏所有的人,無論是在家裏生的,是用銀子從外人買的,也都一同受了割禮。
And every male in Abraham's household, including those born in his household or bought from a foreigner, was circumcised with him.
省 思 語— 神要求我現在立刻喜樂地順服的事情是什麼?
省 思 語— 如同相信神的應許一樣,我也相信自己的未來是光明的。

 

 

[今日禱告]
我立志要割去我心中不捨的事物。感謝主,祢要我喜樂地順服!因這事必給我帶來未來的光明!感謝主!這是來自祢的應許嗎?我現在是自問自答嗎?我要相信神,我的未來是光明的!我不要聽信撒旦,認為自己永遠沒有未來,認為自己永遠是失敗者!

主啊!我要學習挪亞,忠心的專心的謹守遵行祢的旨意;我要學習挪亞,在苦難中緊緊倚靠主,單單憑信心相信主,因主是黑暗中唯一的盼望;我要學習挪亞,在最後時刻,仍要保持默默等待的心,不被眼前的誘惑所惑而衝動的走向滅亡。如此,我應該才算合乎上帝的子民吧?!

主啊!求祢大大幫助我,火熱我心,讓我積極的追求自我的成長,對每一項計畫都有非做不可的堅決。主啊!求祢使我成長,使我在每一項學習上都日日精進,使我能成就獨當一面的渴望,使我能幫助我的家人,減輕他們的負擔。主啊!我當懷抱最初的野望與信心,勇往直前。

主啊!求祢看顧保守國賢,賜他智慧與健康,使他的工作穩定且順利,使他與同事的相處和諧,使他上司長官能善待他,也求主記念他的勞苦,賜給他配得的工價。主啊!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祢的恩典,我們大大稱謝。我們雖心急我們的「家」仍沒有著落,但主啊!祢必會為我們安排最好的,我們要耐心等候,只要禱告。主啊!求祢幫我們預備我們的家,那裡會是我們的寄託,是有主的地方,是養育詠晴長大的地方,主啊!我們希望這個家的屋齡不要超過15年、新式裝潢、格局方正、國賢能負擔的售價且不把存款用盡的情況,讓我們能保有足夠的生活品質,主啊!求祢幫我們預備這樣的家好嗎?

主啊!求祢憐憫我的父母,求祢賜下平安與喜樂到達他們的心中,使他們不要受撒旦的綑綁、為金錢所苦,求祢破碎剛硬的心、撼動頑強的堅持,進到他們裡面,成為他們的盼望、他們的救贖。主啊!求祢鑒察我們的心,我們不是貪慕金錢,我們只要能稍微減輕一點負擔和壓力,主啊!求祢憐憫我的父母,雖然他們仍不認識祢,但主啊!求祢不要轉開祢慈愛的臉,求祢記念他們的苦,賜福給他們,救他們脫離金錢壓力的深淵,這一切都求主安排,都要按著祢的心意來行,無論如何,我們都全心感謝。

主啊!求祢看顧保守公公婆婆,求祢賜給他們健康、平安和喜樂,求祢降下聖靈到他們中間,求祢賜與他們祢的溫柔、慈愛、謙卑、公義、正直,願他們能越來越有祢的樣式,活出蒙祢喜悅的生活。

主啊!求祢看顧保守媽媽的身體,求祢記念她的勞苦,醫治她身體的不適,賜給她平安與喜樂的心,不要受撒旦的侵襲而容易憂慮。

主啊!求祢看顧詠晴,求祢賜下聖靈在她裡面,親自引領她,使她用餐時能安靜自己的心,好好坐下來用餐;使她的個性可以平緩,不要不顧一切的急躁;使她個性大方,面對挑戰無所畏懼。求主看顧保守她,願她的成長有平安有喜樂。

感謝讚美主,一切榮耀都歸於主,孩子這樣感謝、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門!

 

✿ 米拉‧ⓜⓘⓡⓐ

《活潑的生命》2013-01-31 http://www.cgntv.net/player/tiny.cgn?vid=114024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